简嫃

未经允许。禁私自搬运,禁二改融梗。

与军长辞(番外---红包)



在老胡军走后的第一个春节。


忽然想到了去年这个时候他给我和康儿的红包。


现在物是人非。


我找出那个红包。才一年时间不到就已经褪色,撞角。


小心翼翼打开。想起康儿那个时候还在抢着闹着要看我的红包,不禁莞尔。



里面只有一张卡。和一封信件。



“见字如晤,展信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九儿,康儿。爸爸想了很久,犹豫了很久,写下这封信。你们看到的时候我大概已经不在了。

或许你们会怨我恨我。但是我永远爱你们。


你们的出生不合时宜,但并不是你们的错。因为我们大人处理不当,结果反而造成你们四个孩子的不幸。


爸爸这辈子没为自己做过什么决定。仅有的几次反抗也被现实击倒。现在老了倒想为自己而活,肆意一回。


我永远是你们的爸爸,你们的妈妈也永远是卢芳。这是不会改变的。


康儿,我老说你是男子汉,要求你要怎么怎么样。爸爸错了。忘记你也只不过是十多岁的孩子。不该承担那么多责任。


以后希望你能够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,爱自己爱别人。你未来会遇见什么样的人爸不知道,但我不希望你步我的后尘。自己选的路不能后悔。


诺一是个好孩子,是爱情就放手去追求吧,是其他感情也请多照顾他还有霓娜。


九儿。你是最理解爸爸的。你的出生没有错。我也从来不后悔拥有你这么个优秀的女儿。你最后的最后还是希望爸爸幸福。


爸爸同样这么想。


我啊,扪心自问。这辈子不欠谁。唯独亏欠了他。

那天你也看见平板上的内容了。爸爸希望你可以替我继续进行这个事情。让更多人免受伤害。好吗






我和你们妈妈在那个元宵晚上和解了。她也该有自己的生活了。



康康九儿,记得照顾好自己,照顾好你妈妈。常回去看看你妈妈。




还有个不合理的请求,拜托你俩多帮衬着诺一和霓娜。



善良的孩子们啊,你们都要平安健康成长,幸福无忧度过一生啊。



————-不称职的父亲,胡军

评论(14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