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嫃

未经允许。禁私自搬运,禁二改融梗。

居北同框2


老福特可真有你的。还没有开车就🔒我。

我就想补个坑,修改并发了七八次都不过。


好家伙,换个平台我直接开🚀。


请移步微博。


以后发不过审的都在微博停车场。


片段:


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码字机器

因为磕cp而运作


⚠️一丝丝强制(算捆绑play吧……)



“好久不见”

啧,这可真是个满含心酸的词儿啊

匆忙握手以后,白宇转身假装淡定地走向其他演员扎堆的地方。刚才短暂的“交锋”紧张的又何止是朱一龙呢。

他不由分说地把手搭在离他最近的王源肩上。王源有点猝不及防,“怎么了白前辈?”

“没,没事儿啊,就聊聊,对,聊聊…”

“小源同学,聊聊你的学校呗,哥就欣赏音乐造诣颇高的孩子…”

(这扯得什么跟什么啊,白宇自我吐糟中)

朱一龙也随着挪了过来,乖乖坐在一边,光明正大地偷听。

白宇默默地带着王源挪窝。

王源“哦!白宇前辈过奖了,关于音乐我在伯里克利里会努力学习,但谈不上什么造诣,我也崇拜像您一样认真演戏….”

源开启了彩虹屁模式,“前辈您毕业于中戏吗?那好厉害的,千玺也在中戏,感觉你们都好厉害…”

由于俩人谈及学校问题,不由小声了许多。

朱·自带对自家爱人·千里耳属性·越来越大胆·龙。  听清了他们大致谈话内容。

内心嘀咕“小白最厉害!”

聊着聊着最开始的赵露思加入了“群聊”,开口便是“白宇老师”,白宇os(我没留胡子了啊,显老吗?别老了!别叫老了!诶…为什么龙哥就不显老…)

三人团队嬉笑中,白宇可算把这两位比自己小十岁左右的“孩子”,称呼纠正为“宇哥”了。真不容易,居劳斯在一旁偷乐。

聊天进行时,源助理把手机交给王源,“王俊凯!”王源表示歉意退出了群聊。“你在哪组…没事一会就见到了…哈哈哈…”

朱白两人看着王源小跑出去和王俊凯打电话,明媚的笑容,明目张胆的问候…不仅想起来热恋时期的彼此.

每次有双人活动或采访时,他们便会提前见面。那时总有那么一通电话,透露着喜悦与爱意,可以互相关心,嘱咐对方…

拍摄前留给他们互相熟悉的时间并不多。这时导演过来指导接下来的工作。

先是拍定妆照(宣传照)。摄影组将这场的所有演员分组拍摄,为提高效率。

天意使然。朱一龙和白宇一组了….

(感谢导演感谢制片感谢摄影师)

两位画完妆出来见到对方都愣了一下。

白“很久没亲眼看见龙哥穿西装了。像是上辈子发生的事情。”

小白,是真的小白,如假包换。他站在他面前,和他穿着差不多款式衣服的小白…

他努力隐忍着自己想冲过去抱住白宇的冲动,就这么望着。像拍摄镇魂那场戏一样。一眼一万年……

摄影师打断了俩人的思绪。“朱老师白老师,您二位谁先请?”

又是一愣,继而异口同声“朱/白老师先吧”

摄影师迷了,艰难开口“那白老师先来吧。”

白宇点点头,按照摄影师的指导站位,找机位。

“诶很好,白老师侧颜真好看…”

“白老师,宣传海报主要是侧脸,您的眼神要看这边哦”工作人员第n次提醒

得,不用说也知道白宇一直在偷瞄谁了。

那这也不能怪白宇是吧,毕竟旁边等候那位的眼神太明显了,如芒在背。忍不住啊忍不住。

毕竟是专业演员,努力调整状态的白宇很快就结束了拍摄。和摄影致歉后就马不停蹄地离开,连助理递水都没喝就溜了。

“小白你在躲我…为什么呢…”朱大虎喃喃

白宇离开后,朱一龙也很快结束工作。

助理们早收到酒店地址,并大致收拾了自家崽子的房间。剩下一部分私人物品还得他们自己动手。工作人员嘱咐他们先休息一会儿,晚上有庆祝开机的聚餐。

白宇一头扎进了床里并滚了几圈。“怎么这么怂呢,又不是仇人,分手再见该走的流程还是得走啊,演技不过关啊白大胆…”

(照这样看,那朱一龙的演技也不过关啰?)

白宇扑腾了一会,起来换衣服,简单把生活必需品收拾好,埋头就睡。

这边的朱一龙跟着回酒店,一直想打听白宇的房间号。贴心的小助理早就看透一切。

“龙哥,我们助理的房间是离你不远的。至于那位老师,刚巧在您楼上,位置也一样。

朱一龙松了口气,不是一层楼没关系。这样也很好了。他收拾好后就坐在床边发呆,衣服从这套西服换成了另外一套,还小心机地戴上了袖箍。奔波劳碌一天他却怎么也睡不着。思绪都飘在楼上那位身上了。

到了晚上,就在所住酒店的楼顶进行这场开机庆祝聚餐。小半天的相处大家也算是认识了。白宇主要心思全花在怎么躲朱一龙,黏糊着小辈们。

朱一龙os“他就那么不想和我坐一起吗,为什么,他是怪我提分手吧…”拢龙委屈,拢龙不说,拢龙沉默地扒白米饭。

制片提议喝酒庆祝。“未成年的走开,其他不醉不归!”

白宇算得上酒量可以的了。然鹅朱某却是个一杯倒。

视线老是控制不住往他那边瞅。看着渐渐上脸晕乎乎的龙哥。白宇默不作声,变着法儿帮他龙哥挡酒。

唉,真是拿这条龙没有一点点办法。

想到明天就要正式拍戏了。大家也没有喝太多。几位女士浅尝而止,待差不多结束他们纷纷离席。

不知道是不是提前商量好的。到最后只剩朱一龙和白宇,还有两个打扫人员。

白宇不好意思打扰两位正在清洁工作。也不知道李婵电话。叫天天不应 叫地地不灵。

他沉默了一会儿,肆无忌惮盯着朱一龙,内心五味杂陈。

半晌后还是认命了。

他连拖带拽地搀扶着朱一龙回酒店房间。这个80kg西装举铁的男人可把白宇愁得。边走边叨叨(骂骂咧咧。)

由于没有朱一龙的房卡。深夜他也不愿意叫醒别人。只能把他扛回自己房间。



移步🧣谢谢


老福特算你狠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